資料來源:品木宣言 

 

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
幫助肌膚抵禦有害的缺水問題 解除肌膚的深層「肌渴」


1249032785

    品木宣言繼長銷熱賣的經典三面膜-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、奇蹟面膜、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後,再度推出全新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幫助肌膚抵禦有害的缺水問題,解除肌膚的深層「飢渴」。
    肌膚在睡眠時仍持續運作,而在不需抵禦紫外線和其他環境侵襲因子的夜間時段,肌膚更能著重於修護、重建與恢復機能平衡等各項運作。肌膚的新陳代謝在夜間最為活躍,使得體溫升高大約0.5度。此現象會導致珍貴的水分流失,讓肌膚面臨可能受損的風險。為了發揮肌膚最佳的天然修護力,務必保護肌膚,避免夜間缺水的問題發生。
    為了符合肌膚獨特的夜間需求,品木宣言推出全新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解除肌膚深層的「肌渴」。搭配能立即補充肌膚水分、同時修護與加強肌膚細緻保濕防禦層等天然滋養成分,此款霜狀的深度滋潤面膜能持續一整晚呵護肌膚,早晨起床能立即感受到明顯的保養功效。

 POWERED BY NATURE 天然為本
    辦公室內重複循環的乾燥空氣、紫外線與溫度變化等各種日間因素,都會使肌膚流失重要水分。為成功抵禦此類外來侵襲因子,需從夜間開始做好防禦準備,幫助肌膚儲存充足水分,並且修護與強韌保濕防禦層。
    品木宣言全球植物生理學與分子生物學部門發言人Dr. Lieve Declercq表示:「研究顯示,夜間的肌膚滲透力最佳,所以非常適合擦上能促進肌膚健康機能的高效能保養品。此款深度滋潤面膜富含能立即補充肌膚水分的高效天然成分,搭配強大的夜間防禦層修護複合成分,能有效修護與強韌肌膚的防禦層。」
    此款滋養面膜含有高效杏核油、植物甘油(Plant Glycerin)與玻尿酸等成分,能立即解除「肌渴」。肌膚於夜間建立強韌的保濕防禦層後,更能於日間維持保濕度。夜間防禦層修護成分以各類鎖水植物所構成,包括:
橙果皮蠟、酪梨油與芒果脂:天然柔膚成分能補充珍貴水分,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。
日本海藻(Japanese Seaweed)、小麥麩和橄欖萃取:增強重要保濕防禦層與鎖住水分的,確保肌膚於早晨醒來充滿保水度。
紅石榴(Pomegranate):能為肌膚帶來抗氧化效果。
燕麥核萃取與紫米:鎮定與舒緩肌膚。為肌膚儲存充足保濕度與加強防禦層強韌度後,肌膚更能抵禦日間的缺水問題。
    Dr. Lieve Declercq 表示:「我們在調配可解除肌膚深層「肌渴」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時,非常慎選所含成分。品木宣言十分佩服大自然以超過38億年的進化方式證明其能力,因為天然植物所含有的各種活性成分,能為肌膚帶來絕佳的改善效果。」

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與一飲而盡深層滋潤面膜的比較
一飲而盡保濕面膜
◇每週1~2次或天天使用。白天或晚上都可使用,敷十分鐘後洗淨。
◇針對缺水皮膚,於日常保養中迅速為肌膚保濕。臨時發現皮膚乾燥甚至脫皮,可於上妝前緊急敷十分鐘後洗淨,上妝會更服貼。
◇「一飲而盡深層滋潤面膜」所含的「海蘊」日本海藻精華,可以修復肌膚,幫助鎖水,長效保濕。
一飲而盡深層滋潤面膜  NEW!
◇建議一週使用1~2次,可視需求增加使用頻率,可以擦拭掉多餘的面膜後,整晚敷,翌晨洗淨即可。
◇針對乾燥缺水的皮膚,加強保濕並深層修復、長效鎖水。可以在飛機上極乾燥的環境使用。適合在曬太陽後,或暴露於極冷或強風的環境後,深度滋潤保濕。
◇「一飲而盡保濕面膜」所含海藻精華可以舒緩並滋潤、柔軟肌膚。


◎產品資訊:
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100ML/NT$1,200
2009年9月份 解渴上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yum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